close

嗨~各位朋友大家好
最近偶ㄉ媽媽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上網
大家有沒有想我們呀??
我媽媽這次不是發懶喲
最近我ㄉ奶奶姑姑外公外婆輪流來給偶玩
媽媽他要忙著招待大家還要照顧偶
所以就沒時間上網
大家不要忘記偶媽媽喔
偶媽媽ㄉ臉還是很大啦^^
(@#$%^%$^&*&^%被揍ㄌ)
來報告最近我ㄉ行程給大家知道
7/9 米拉親子餐廳參加網誌媽媽聚會
7/10~7/12中午  奶奶姑姑來家裡給偶玩(旗津吃海產  西子灣吃冰)
7/13~717上午    外公外婆開車下來給偶玩 (  台南鹽山  佛光山   日月潭 )
7/17晚上~7/19晚上  奶奶姑姑哥哥
(拔拔表哥ㄉ兒子)(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  世運看飛盤比賽 )
呵呵
有沒有覺得偶很忙呀??
所以囉
偶媽媽實在是抽不出空打網誌
ㄎㄎㄎㄎ
先給大家看看一些我帥氣ㄉ照片吧

米拉

通通都給我吃

日月潭吃午餐帥氣ㄉ英姿

手真好出

爬行比賽 賽前照

世運場館一角

中華加油~~

媽媽不能換一個臉小ㄉ嗎?

大合照~~

哈哈哈
偶媽媽ㄉ臉還是一樣大喔~~
想看其他照片請自己去相簿9個月ㄉ肉球蛋找偶喔~~
我最近很皮啦
偶媽媽沒時間用好
*********************************************************************************
這篇網誌要感謝肉球蛋拔ㄉ幫忙
幫我顧肉球蛋讓我這篇網誌能順利寫出來
老公~~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