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颱風天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
媽媽應該不能回台北哩
因為下大雨外公沒辦法開車車來哩
討厭ㄉ事
拔拔要上班哩
今天就由我來負責照顧我ㄉ大臉媽媽吧(是我照顧你吧= =")



外面ㄉ風呼呼呼叫
我都不怕哩
一直在房間玩玩具吃吃喝喝爬來爬去
偷襲媽媽ㄉ電腦.....
還有喔
ㄎㄎㄎ
我ㄉ阿嬤送我一台咚咚車哩
謝謝阿嬤
今天我練習推
推推推給他推到房間外面啦
阿嬤~~你等我
偶很快就會推回大甲吼~~
ㄎㄎㄎ
來看我帥氣ㄉ推推技術吧
{###_peggy53090/28/1328045776.flv_###}

哈哈
帥吧


好啦
我要準備颱風夜的點心哩
牛奶+餅乾+水果
哈哈~~
希望這次颱風能趕快走
這樣我拔拔明天才可以回來給偶玩
祝大家颱風夜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