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阿

各位網誌朋友們 

很久沒PO網誌也沒PO照片哩

大家也都知道我家皮蛋肉球每天都在耍皮蛋

最近我帶著皮蛋肉球買了高鐵左營往烏日方向的對號列車(可是過台南就變站票 因為

皮蛋肉求不肯乖乖待在坐位上)

回婆家參加大甲媽祖回鑾慶典

還揹著肉球蛋參加鑽轎底活動= =" 差點被擠扁

好家在前有婆婆後有小姑保護下 平安完成

下次~~我要帶肉球蛋的衣服去就好了

最近回婆家度假 ㄎㄎㄎ

說起來真慚愧 沒有煮三餐給婆婆和大小姑吃就算了
 
還讓婆婆張羅三餐

我只有負責吃喝玩樂  婆家的人上班我顧肉球蛋 他們下班 

肉球蛋就立刻黏過去愛他的奶奶 疼他的姑姑身邊 

直到要睡覺才被我這恰北北的阿母抱走

哈哈哈哈

不像在高雄二十四小時的不分開

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有時覺得自己還真幸福哩

肉球蛋現在很會學說話哩

一張嘴吱吱喳喳的 不虧是我麻雀媽咪生的兒子

最近很愛吃西瓜

每天騎摩托車都在唱西瓜歌 還有哭腔喔

下次想辦法錄下來給大家聽

喔~~西瓜~~ 西瓜買

西瓜~~西瓜~~買

西瓜~~~~~~~~~~~~~~~~~(哭腔音)


就這幾句重複 害我跟我小姑一直在笑 經過水果攤 看到西瓜還唱得特別大聲= ="

現在也很會頂嘴 像隻小九官鳥一樣

會說 巧克力 電風扇 出去 逛街 踢球球 電池 草莓 西瓜

葡萄 媽祖 土地公 放煙火 咻~~~蹦.....

一歲半的小孩還真會說話吼

好啦

照片等我回高雄在補上吧

ㄎㄎㄎ

也不知道要打啥麼哩

就祝大家平安順利囉

下禮拜梅雨季節將至 希望高雄能解除限水危機

我想要泡大澡盆耶 肉球蛋拔說下個月發薪水天降甘霖要帶我去選塑膠大澡盆喔

(一起去買吧~~老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