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粽子月份
 我拖拖拉拉的到昨天才把照片整理好= ='
別唸我 你知道ㄉ 我很懶 dd又會吵....
上個月母親節過後 那一個禮拜五
我的阿爸阿母來高雄 看我這個漂亮又大隻的女兒 +活潑搗蛋的孫子+認真上班的女婿
週末 就透過網誌媽媽的介紹 去高雄縣阿蓮鄉快樂天堂農場玩
http://www.funnybug168.com/equip.php
這裡的環境是小兒美 該有的設施都有 只不過是迷你型的  但對小小孩到大小孩都很適合

肉球蛋開車載媽媽``
{###_peggy53090/40/1373714897.flv_###}還有外婆帶他去玩

餵小羊吃草....這裡還可以餵其他的動物喔

拔拔陪我騎駱駝

嗨`這是我的愛駒  獅子

媽媽``放我下來!!我要踩水柱

丟`~~~~  一次丟兩顆很厲害吧

好累又好熱喔
來三杯飲料 快!!
這一天就在農場渡過一個上午 下午去忘記地方哩 吃午餐
就回家睡覺 晚上才去看立體畫 可以去相簿看看 很棒的畫
 隔天禮拜天 因為肉球蛋拔要上班 所以就剩3大一小 去看飛機吃午餐
這次我們去空中巴士 的機場咖啡
肉球蛋跟愛他得外公一起看飛機
呵呵
快樂的行程很快就結束哩
肉球蛋現在很想外公哩
外公的飛機~~~~~~~
哈哈ㄏ
下下禮拜我就可以回台北哩
喔耶~~~
肉球蛋  麻麻帶你回外婆家請外公外婆把你餵的胖嘟嘟
朝向13~~14KG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