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娘家減肥 瘦了2公斤....可能作息ˊ正常 又四處走走吧~~
可愛又搗蛋的肉球蛋差0.3公斤就邁向13KG哩~~~
感謝我的老媽老爸辛苦煮了好吃的菜菜 肉肉 麵麵 飯飯....
還有甜滋滋 的水果 一斤60元的蓮霧也不手軟的買下去 給孫子吃個夠
還有吃葡萄 西瓜 哈密瓜 一盒沒多少顆的櫻桃200元也買
肉球蛋寶貝~~你長大要好好孝順台北阿公阿嬤喔!!當然~~大甲的阿公阿嬤姑姑也是要孝順喔
你是個很有福氣的孩子^^很多人愛你!!!要乖乖長大喔~~~~

最近肉球蛋發展在台北進步神速
不管是講話 認圖片(會看DM上的圖片說出名字出來喔) 吃東西(每天晚上肚子都鼓鼓像外公一樣哩XD)
最近很會動腦筋使壞搗蛋 我哥哥都說 這孩子很聰明不好教 要顧好!!!不要太寵~~
有天晚上
肉球蛋在舅舅房間搗蛋 要我跟他一起躺在床上 忽然他起來俯視看著我 親我一下 對我說"我愛你~~寶貝"...
那時~~我開心的快要嗨起來了
旁邊再玩電腦的舅舅冷冷的說......你們兩個可以在噁心一點~~
真是煞風景= ="
不過之後他再也不說哩 最多只會說寶貝 嘎嘎-------你媽我不是小強不用特地說嘎嘎...

剛剛在哄肉球蛋午睡又在教他一次數字童謠沒想到他一下子就會跟我一搭一唱
我說 棍子  他說  1
     鴨子      2
耳朵  3
     帆船  4
勾勾 5
     大肚      6
     拐杖 7
     眼鏡 8
氣球 9
  一根棍子   打棒球
哈哈ㄏ
真是厲害哩~~
不過快樂時光也過得特別快哩,這禮拜六拔拔就要來準備接偶們回去哩說= ="
照片等偶回高雄在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3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